本旅店住宿提供特約停車 (限高190公分)

欲停放者請務必提前告知您的車牌號碼及訂房資訊後,
再參照地圖前往停放,謝謝您。

 

特約停車位置: 中美街停車場
導航可直接搜尋地址: 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69號 (入口位於469號對面)
假日若遇旁邊百貨停車場排隊車潮較多時,建議由台灣大道轉入中美街避免塞車


停車須知:
1.每房限停一台車
2.請於入住前提供完整車號以利免費離場
3.車牌僅提供特約停車場辨認為本旅店之住客,無保證車位
4.免費停車時間為第一次進場後起算之24小時內可重複進出、入住2日登記48小時,以此類推

5.離場前請務必至繳費機按一下您的車牌號碼
6.延遲離場請依停車場公告費率自行付費

※繳費時若查無車牌,請於對講機聯繫客服後,務必告知為時空行旅之特約旅客,並通知我們以便重新設定


本旅館僅提供特約停車服務,車內貴重物品及車輛安全,請來賓自行負責,本館不負任何保管責任。
若車位已滿,我們附近有中港經貿大樓停車場 , 忠明公園地下停車場 , 周邊華美街和華美西街也有許多免費停車格,
請自行付費前往停放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,謝謝您^^

 

《交通指南》


1.如何從高鐵台中站抵達?
搭乘計程車約20分鐘,車資約330元。
或前往6號出口13號公車月台搭乘高鐵快捷公車159「高鐵台中站-中國醫藥大學-台中公園」路線,車程約25-30分鐘。於廣三SOGO(美村路)站下車,由全家便利商店旁的明義街往西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。

2.如何從台中火車站抵達?
您可搭乘300號-310號共九線任一線於忠明國小站下車。
往忠明南路的方向步行至中油加油站旁的7-11,再於此路口過馬路至明義街,我們就位在匠屋日式燒肉店和振傑牙醫診所對面。

3.如何從桃園機場抵達?
可搭乘(I)國光號(No.1860) 桃園國際機場到台中,或(II)統聯客運 (No.1623) 桃園國際機場到台中。車程約2小時,在科博館(科學博物館) 站下車,往南步行至美村路明義街口,再由全家便利商店旁的明義街往西步行5分鐘就抵達。

4.如何從台中機場抵達?
您可搭乘302號公車或A2機場快捷公車於忠明國小站下車,車程約50-60分鐘。
搭乘計程車約30分鐘,車資約55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