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通行進出>

1. 通行密碼可以開您的房間門及一樓前後門。『門禁採取自動化, 房門關起來後約5秒會自動鎖上 , 要從房間內開門請先觸碰牆壁上的開門感應器』, 入住時間為下午3點,退房時間為中午12點。若有任何問題 , 請直撥 +886 966-577-708 即有專人為您服務, 謝謝您!

2. 我們是自助式智能旅店,沒有房卡或鑰匙,是使用密碼式電子門鎖。由於前台的服務時間非24小時,您抵達後若已完成付款可先直接進房,不用再辦理任何入住手續。 謝謝您期待您的光臨~:D

 

< 重要提醒 >

1. 因偵煙設備較為敏感,使用熱水淋浴時及離開浴室後,請將浴室門關好,避免蒸氣觸發消防警報,感謝您的配合。

2. 本旅館使用太陽能熱水系統,淋浴時請等候水溫慢慢變熱,或將出水口轉到到下方水龍頭,並調到最熱端,可加快熱水出現。(牆壁方向為冷水、反方向為熱水)  

 

<門禁開關>

1. 輸入正確密碼卡機上方亮綠燈出現長嗶聲即可開門,若無法打開可能是門沒有密合,在門外請將門往回拉關緊,再輸入密碼即可。房內按完開門紐無法開門時,請先確認下方內鎖有無轉回開的狀態。若還是無法開門可能為門沒密合,在房內請將門推緊再按開門紐即可開門。

2. 輸入錯誤密碼亮紅燈時,請等紅燈熄滅閃綠燈後再輸入正確密碼。連續輸入三次錯誤密碼主機會暫時鎖定,請勿再按按鍵以免當機,稍等一分鐘再輸入密碼。

3. 門禁主機會不定時進行網路偵錯重新連線,所以有時會聽到解鎖在鎖上的聲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