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準雙人房

客房面積約為13平方米,每間客房均設有空調,43吋平面電視,電熱水壺和冰箱。私人衛浴內設有淋浴設施,並備有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。根據政府政策,我們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。

了解更多

標準三人房

客房面積約為27平方米,每間客房均設有空調,43吋平面電視,電熱水壺和冰箱。私人衛浴內設有淋浴設施,並備有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。根據政府政策,我們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。

了解更多

標準雙床房

客房面積約為16平方米,每間客房均設有空調,43吋平面電視,電熱水壺和冰箱。私人衛浴內設有淋浴設施,並備有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。根據政府政策,我們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。

了解更多

豪華雙人房

客房面積約為25平方米,每間客房均設有空調,43吋平面電視,電熱水壺和冰箱。私人衛浴內設有淋浴設施,並備有免費洗浴用品和吹風機。根據政府政策,我們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。

了解更多

豪華單人房

客房面積約為12平方米,每間客房均設有空調,43吋平面電視,電熱水壺和冰箱。私人衛浴內設有淋浴設施,並備有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。根據政府政策,我們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。

了解更多